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1日 10:09:36

ZOJIRUSHI 象印 SZ-LA02-BZ 保温便当盒


直达链接2763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2763日元,转运到手约235元,国内淘宝代购的价格在260-390元左右,相比海淘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且保真,非常适合学生、白领使用。

这款ZOJIRUSHI象印SZ-LA02-BZ保温饭盒,包含一个饭盒/汤盒,0.24L,两个菜盒,0.21L,饭盒内壳塑料材质,外层不锈钢,可通过不锈钢外壳的真空隔热层进行保温,还可摘掉盖子,单独放入微波炉加热。饭盒53度以上保温效力约6小时,可以满足上班一族的需要。还附带一双筷子。需要注意的是菜盒不保温。

 ZOJIRUSHI 象印 SZ-LA02-BZ 保温便当盒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还可以淘日本哦。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速度更快,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