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2日 15:52:07

ZOJIRUSHI 象印 SX-DC30-NA 保温杯


直达链接1054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土豪金色报价1054日元,再次持平之前的推荐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

日本保温杯旗舰品牌象印2015年上市的新品,装热饮不烫手,放冷饮不结霜。一场电影或者一份报表过后,手边依然有着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啤酒、可乐、冰咖啡也无需多加冰块就能保持冰爽,更能保持饮品的原味。不锈钢的杯身精致美观,内胆光润易洗,根据不同的饮料,还能反射出不同的光芒。

 ZOJIRUSHI 象印 SX-DC30-NA 保温杯 300ml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比较快,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