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5日 10:26:48

ZOJIRUSHI 象印 SM-PB34-TD 保温杯


直达链接2380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报价2380元,近期好价,重量轻适合凑单带回,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

这款ZOJIRUSHI 象印 SM-PB34-TD 保温杯,采用的是医用304不锈钢,并且内部表面还含有涂层,保温效果更加的好。80℃可保温6小时,9℃以下可保冷6小时,杯身在瓶口处搭配橡胶材质,耐磨并且手感好。一键开合的设计,让你单手就能完成喝水的动作。杯盖和中栓可以彻底拆卸清洗,便于保持卫生。

 ZOJIRUSHI 象印 SM-PB34-TD 保温杯 340ml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