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2日 15:44:49

THERMOS 膳魔师 JDA-320 S 不锈钢保冷杯


直达链接1030日元

夏天的时候,喝啤酒,吃烧烤,光脚丫,露膀子,买个保冷杯来装那冰感十足的扎啤一定是一件不错的享受。

这款THERMOS 膳魔师 JDA-320 不锈钢保冷杯,外观简洁漂亮,不锈钢材质,真空断热保温保冷结构,经过了绝缘处理,7℃以下保冷1小时,比较适合于夏天饮料的饮用,高保冷效果,冰块放进去不易溶化,可保持饮料的浓度,而且清洗方便。我站晒物频道有值友晒单,欢迎大家围观参考。

 凑单品:THERMOS 膳魔师 JDA-320 S 不锈钢保冷杯 320ml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还可以淘日本哦。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耗时更加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