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2日 13:33:53

THERMOS 膳魔师 FFM-350 保温杯


直达链接1600日元

与ZOJIRUSHI 象印,TIGER 虎牌齐名的THERMOS 膳魔师的FFM-350不锈钢保温杯,使用医用不锈钢级别的材质,保温效果69℃可保持6小时,保冷效果11℃一下可保冷6小时,一键开合设计,易拆洗,做工精致。

 THERMOS 膳魔师 FFM-350 保温杯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时间比较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