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3日 10:00:37

Cow 牛牌 香皂 茉莉花清爽型


直达链接662日元

这款牛乳香皂,在COSME排行榜上也是一直居高不下的,天然温和,主要成分是牛乳精华,可深层滋润皮肤,泡沫细腻,面部和身体都可以使用,添加了茉莉花香,比较清香。

这款香皂比较大的特点就是其坚持的是锅炉烧制法,坚持采用高品质的天然原料,8:2的牛脂和椰子油混合,锅炉烧制法可以将天然油脂成分保留其中,产生温和滋润的保湿作用,皂基也是经过了专业技术人员研制出来的兼顾滋润皮肤和清除污垢技术,其一年的产量可以绕地球的四分之一,比较受大家的欢迎。

 再特价:Cow 牛牌 香皂 茉莉花清爽型 85g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仅仅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时间比较短,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