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2日 16:24:01

ZOJIRUSHI 象印 SM-XB36-TD 保温杯


直达链接1791日元

ZOJIRUSHI 象印的保温杯大家都不会陌生了,其中SM-XB型号为SM-XA的升级,该系列的特点为杯盖上的“快开&易锁构造”,只需按下锁钮就能轻松旋开杯盖。至于杯身的材质则是医用304不锈钢,内壁上的双层防粘涂层, 安全且易于清洗,并且可以对应运动饮料。中栓采用可拆卸的设计,同样是为了让清洗变得更加简单。饮水口则是树脂材质使用安心。

这款SM-XB36,对应的则是360ml的容量,不算太大,随身携带也比较方便。保温/保冷性能方面:95℃热水6小时之后保持68℃以上;4℃冷水6小时之后保冷9℃以下。

 凑单品:ZOJIRUSHI 象印 SM-XB36-TD 保温杯 360ml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