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5日 10:30:51

santen 参天 FX 眼药水


直达链接647日元

Santen参天制药是日本著名的眼科处方药品牌,这款FX NEO就是参天著名的眼药水了,红遍日本,最大的特点就是清凉,而且是滴上一滴,马上就会凉到升天、虎躯一震、菊花骤紧的程度。另一个特点就是去红血丝效果明显。

 凑单品新补货:santen 参天 FX 眼药水 12ml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时间更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