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7日 11:06:00

野口医学研究所 纳豆精激酶胶囊


直达链接2300日元

野口医学研究所是为了纪念日本三次获得诺贝尔医学奖提名,被誉为日本国宝级生物学家“野口英世”(1000日元新钞头像)所创立的医学研究所。研究所内包括医药学博士、大学教授等伦理委员会,委员会会根据商品安全性和学术性,对商品进行严格审查,,排除了危险因素,得已让品质一如既往的保持优质、值得信赖

这款纳豆激酶精,属于保健品范畴。自纳豆中提取了纳豆激酶酵母、精细氧化硅,黑胡椒提取物、硬脂酸钙、精胡、榭皮素等。适合三高患者、心血管病患者,急性缺血性脑中风,以及经常饮酒应酬人群。建议每天服用1粒。

 凑单品:野口医学研究所 纳豆精激酶胶囊 60粒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比较快,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