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5日 14:28:09

GEORGIA 乔雅 泡袋咖啡 9g


直达链接1日元

GEORGIA乔雅是可口可乐公司推出的咖啡饮品品牌,在国内其即饮咖啡较为常见。此款泡袋咖啡跟泡袋茶类似,比挂耳咖啡还方便,单包规格9g。

 凑单品:GEORGIA 乔雅 泡袋咖啡 9g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比较快,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