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5日 14:28:26

meiji 明治 SMART BODY 明治营养代餐蛋白粉 草莓/香蕉味


直达链接1467日元

meiji明治是日本知名的食品制造企业,其生产的乳制品、巧克力广受大众的欢迎,也受到很多朋友的信赖。

提到代餐粉,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饱腹感,根据网友“岚猪猪”推荐:“根据产品说明,用低脂牛奶冲泡一杯热量是180卡。这个热量在我吃的这些代餐中算是最高的了,但相对的,它提供的饱腹感也最强最持久,吃过之后基本没有想再吃其他的食欲了,中午12点左右吃,到下午六点左右都不觉得饿。重量不算轻,看发运重量358g可以吃14次单价115日元的话,日元现在汇率持续走低一顿代餐7元左右比大热天出去吃一顿还是很经济的。减肥吃代餐也只是辅助,还是多运动才是王道~祝妹子们夏天都能瘦成一道闪电!”

另外,这款代餐粉含有15种营养成分,能全天平衡体内所需营养,同时含有11种维生素,能提供一天的必要营养成分,在不损伤肌肉的情况下维持基础代谢。同时,还能发挥明治食品制造商的独特优势,将美食的味道融入代餐蛋白粉中。每天用200ML的低脂牛奶冲泡25G即可,也十分方便,想减肥塑身的朋友们可以行动起来啦~

 凑单品:meiji 明治 SMART BODY  明治营养代餐蛋白粉 草莓/香蕉味 14餐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比较快,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