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4日 16:54:49

THERMOS 膳魔师 DJJ-600 儿童保温饭盒 580ml


直达链接980日元

粉粉嫩嫩系列~日本亚马逊目前秒杀好价980日元,用来带饭或者放水果都很适用,凑单带回即可。数量不多,需要的值友可以看下。

Thermos膳魔师的保温用品大家也都比较信赖,这款儿童便携保温饭盒,两层装,包含携带包和菜汤饭碗共2个,桶体采用的是真空构造材质,卡扣式开合设计也很方便稳固。平时可以用来放水果或者是零食,因为是塑料材质所以保温效果可能不如不锈钢的突出,但是配合外层的保温包就要好一些了。但胜在轻量、颜值高,秀色可餐。据测保温效果在96度温水,保6小时后52度,基本可以满足各个季节的保温需要。菜盒220ml,饭盒360ml。外袋也可以根据所带容器的多少调整摁扣高低。注意:保温功能仅限正确使用配套保温保冷袋的情况。

 再特价:THERMOS 膳魔师 DJJ-600 儿童保温饭盒 580ml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耗时更加短,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