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9日 11:49:08

wakodo 和光堂 手指磨牙棒饼干


直达链接646日元

婴儿饼干好价~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646日元,约39元,近期好价,适合作为凑单购买。口感酥脆,含糖量低。适合7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

和光堂磨牙棒采用特殊工艺制成,结构较为致密,食用过程所产生的屑少而细小,宝宝食用时不易产生呛噎。适中硬度使得宝宝在食用过程中磨牙棒不易断裂,避免尖锐的断口刺破宝宝的牙龈,和光堂磨牙棒在宝宝食用时,表面会在宝宝唾液的作用下缓慢溶解,以使磨牙棒表面达到宝宝磨牙的合适硬度,延长磨牙时间,提高磨牙效果。

wakodo 和光堂 手指磨牙棒饼干 (3本×7包)×4件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时间更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