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1日 10:34:35

PLATINUM 白金 PTB-5000B 细字经典钢笔


直达链接5398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5398日元,约合人民币319元。淘宝代购价格在400元左右,海淘保真且更有价格优势。需要的值友可以考虑凑单带回~

近期日元汇率波动,值友们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礼品卡,锁定汇率,降低日淘成本。

白金最经典的钢笔款式,世纪款改动较大,长度加长,做工也有提升,在日系同档次钢笔中是比较用心的。笔尖超大,属于高端笔下放的设计,是同价位等级最高的,让人颇感惊喜和实惠。二笔尖材质相较老款更加硬朗,阻尼大的同时出水没有受影响,非常充沛,适合练字。细节方面,螺纹旋紧装置高逼格之余,保证了气密性,能让长期不用的钢笔一笔出水。

凑单品:PLATINUM 白金 PTB-5000B 细字经典钢笔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时间更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