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9日 15:12:17

Calbee 水果颗粒果仁谷物营养麦片


直达链接362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362日元,近期好价,ADD-ON商品,需购物满2000日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凑单带回。

成立于1976年的日本Calbee 食品株式会社,是日本知名的食品生产企业。其后来与香港四洲贸易公司合作,并将起公司的热门小食品引入中国,其出产的拳头就是卡乐比水果粒的麦片和知名的薯条三兄弟。

这款水果颗粒果仁谷物营养麦片,内含木瓜、葡萄干、苹果、草莓四种水果、南瓜籽、甜杏仁、椰果三种坚果,玄米、小麦、燕麦、荞麦四种谷物,以及人体必需的多种维生素。富含食物纤维及铁分,提供简单且营养均衡的早餐。可以泡着牛奶、豆浆或酸奶吃,也可单独食用。规格为380g。

凑单品:Calbee 水果颗粒果仁谷物营养麦片 380g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时间比较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