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0日 11:48:53

NISSIN 日清食品 大豆混合燕麦片


直达链接584日元

敢于和Calbee抗衡的豆类麦片~日本亚马逊500克目前特价584日元,约合人民币35元,淘宝代购220克均价在30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522克,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海运带回。另有同价款抹茶口味和果仁口味。

如果不喜欢单调的原味麦片,比较常见的选择就是水果麦片,尤其是日本的calbee水果麦片,经常吃麦片的人更是耳熟能详,而吃腻了水果麦片,这款大豆混合纤维麦片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内涵三种豆类,粗纤维,尽管是豆子,但是口感香脆,不会咯牙,麦片加工成蓬松状态,混合着颗粒感的豆子,一口下去,充实饱满,口味有些甜,不过比起calbee水果味还是甜味略淡。有网友反映加入牛奶,有点串味的感觉,不过因人而异,喜欢吃的人一星期就可以解决掉一袋。

凑单品:NISSIN 日清食品 大豆混合燕麦片 500g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时间比较短,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