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5日 10:22:07

THERMOS 膳魔师 保温便当盒 米菲兔 DBQ-251B R


直达链接2280日元

米菲兔便当盒好价~日本亚马逊目前秒杀售价2280日元,商品单价约为137元,到手价约合210元。之前该商品的价格都在2710日元左右。这次的价格有较大优势。喜欢米菲兔便当盒的值友可以考虑一下。

Thermos膳魔师是知名的保温杯品牌。这款DBQ-251B保温便当盒,颜色清新明亮。表面印有米菲兔的图案。商品包含一个大饭盒(250ml)和两个小菜盒(190ml),以及一双筷子、筷子盒和一个保温包。

新低价:THERMOS 膳魔师 保温便当盒 米菲兔 DBQ-251B R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运输时间较短,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