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5日 10:36:18

UYEKI 专业除螨洗衣液 500mL


直达链接798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798日元,约合人民币48元,淘宝代购均价在68元左右,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发货重量为603克,可凑单至2000日元免日本境内运费海运带回。

UYEKI成立于1981年,是日本知名的日百杂货、医疗用品生产商。他们家的除螨剂在日本很有人气。这款除螨洗剂是日亚同类销售冠军,成分安全,对皮肤无刺激,误食也不会影响健康,尤其适合孕妇、婴幼儿和儿童。洗床品的时候可以跟柔顺剂等一起放入,一次洗涤可以长效除螨1个月,而且可以有效防止新生螨虫。注意,这款不是洗衣液,没有去污效果,洗床品需要首先使用洗衣液或者洗衣粉。

凑单品:UYEKI 专业除螨洗衣液 500mL

凑单品:UYEKI 专业除螨洗衣液 500mL

凑单品:UYEKI 专业除螨洗衣液 500mL

凑单品:UYEKI 专业除螨洗衣液 500mL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仅只有淘美国、欧洲,选择日本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比较快,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