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5日 10:38:22

DHC 亜鉛 补锌胶囊 60粒


直达链接544日元

日本亚马逊售价544日元,约合32元,淘宝代购价格在35-101间,差价大需要仔细甄别,海淘保真更省心。日亚销量销量很好评价也不错的明星产品,补充锌元素,需要的可以凑单转运带回~

由于近日元汇率波动较大,大家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日亚礼品卡,相当于锁定了汇率,即便是未来汇率上涨了,使用礼品卡购物仍然相当于在低汇率时购买。

日亚一直销量很好评价也不错的明星产品,月经不调者可补、孕妇可服用预防因而畸形、老年人可用来调节生理化免疫系统紊乱,补充锌的,对于女性内分泌失调带来的痤疮痘痘、锌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偏食和素食人群会错过锌的补充,可以补充上。感觉吸收还不错,海淘价格不贵。

凑单品:DHC 亜鉛 补锌胶囊 60粒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物流比较快,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