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2日 22:31:10

THERMOS 膳魔师 JDE-420 不锈钢保温杯


直达链接1518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518日元,新好价,之前的推荐价格都在1718日元。到手约为140元。我站值友有这款杯子的晒单,需要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新低价:THERMOS 膳魔师 JDE-420 不锈钢保温杯 420ml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比较快,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