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6日 08:05:11

SALONPAS 撒隆巴斯消炎止痛贴 140枚


直达链接1239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239日元,约人民币80元左右,近期好价,淘宝代购价格浮动较大,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凑单带回。

凑单品: SALONPAS 撒隆巴斯消炎止痛贴 140枚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因为值得我们去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运输时间较短,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