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0日 19:48:49

THERMOS 膳魔师 JBJ-301 SK 真空断热焖烧杯


直达链接1895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895日元,约126元,淘宝代购在160元以上,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凑单转运带回。

凑单品:THERMOS 膳魔师 JBJ-301 SK 真空断热焖烧杯 0.3L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时间比较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