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9日 14:00:00

DHC 浓缩野葛根精华 20日量 60粒


直达链接2275日元

日本亚马逊售价2275日元,约144元。淘宝代购价格在140-200元不等,差价大需要仔细甄别,海淘有价格优势且保真,需要的可以仔细凑单入手。

凑单品:DHC 浓缩野葛根精华 20日量 60粒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日本也是很不错的。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比较快,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