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0日 13:43:45

ZOJIRUSHI 象印 SM-JD36 不锈钢保温杯


直达链接1582日元

日本亚马逊售价1582日元,可直邮,下单退税后1465日元,添加直邮运费669日元,实付2134日元到手,约合135元,入手好价。淘宝代购价格在160-280元不等,海淘有价格优势。

ZOJIRUSHI 象印 SM-JD36 不锈钢保温杯 360ml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耗时更加短,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