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食品家居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3日 09:50:30

森半 有机宇治抹茶 30g


直达链接473日元

日本亚马逊报价473日元,约29元。因为是add-on商品,所以需要凑满2000日元,需要的可以凑单入手~近期日元汇率略有小降,网友们可以在汇率较低的时候购买一些礼品卡,锁定汇率,降低日淘成本。

森半 有机宇治抹茶 30g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跟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之下,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物流运送较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