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1月31日 15:32:10

Tokina 图丽 AT-X 116 PRO DX II 11-16mm/F2.8 尼康口镜头


直达链接47720日元

第二代超广角F2.8大口径镜头,日亚秒杀再到好价~图丽是一家具有60年光学镜头设计、生产背景的专业厂商。图丽AT-X 116 PRO DX II 11-16mm/F2.8是专为APS-C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开发的超广角镜头,也是此前世界首支超广角F2.8大口径镜头的换代产品,其等效焦距为16.5mm-24mm。外观方面,它继承了AT-X 124 PRO DX镜头备受好评的设计风格,同时也拥有这个系列出色的手动对焦操作手感。采用11组13片的光学结构,在前镜组中使用了P-MO非球面透镜,有效纠正相差,同时还采用了2枚SD超低色散镜片,降低了色散对成像质量的影响。

日本亚马逊目前秒杀特价至47720日元,约合人民币2450元,值得入手,尼康APS-C画幅单反相机的高性价比超广角方案之选。

Tokina 图丽 AT-X 116 PRO DX II 11-16mm/F2.8 尼康口镜头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比较快,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