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1月31日 15:47:38

pigeon 贝亲 Mahalo 双向婴儿推车


直达链接9718日元

pigeon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品牌,深受妈妈们的信赖。这款双向婴儿推车,日亚同类产品销量第一,通过了日本国内安全协会认定。50cm高景观设计,3D弹力布,50+防晒,防水。可以使宝宝远离地面的辐射,拉近与宝宝的距离,还可双向推行单手收起,使用起来都是比较方便的。

座椅方面带有5点式安全带,配有无段式可调节椅背,减压和缓震方面也是有不小的作用,适合于3岁以下的儿童。四轮吸震大车轮,储物篮。最后旋转式调节手柄,能调节到适合妈妈的身体高度设计也是比较人性化的。最大承重15KG,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9718日元,发货重量约9KG,海运的运费不到300元,到手在800元左右,国内淘宝代购的售价在2800+,相比海淘有一定的价格优势。

pigeon 贝亲 Mahalo 双向婴儿推车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耗时更加短,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