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3月27日 16:03:21

SHARP 夏普 Healslo EJCP10BW 低速原汁机


直达链接17827日元

夏普原汁机再特价,32转/分钟超低速。晒物广场有值友晒单,反馈噪声小出质量大,清洗方便。相较于惠人在韩国,SHARP 夏普的原汁机在日本国内有着不错的口碑和人气。营养保留度高1倍,不使用金属刀片更易清洁。之所以称为“原汁机”,是由于其采用慢速挤压式出汁方式将果蔬碾碎,而非传统榨汁机一样用刀片飞速切割,能够保留原汁原味,同时由于热度低,水果之中的维生素等高温易分解的成分能够得到很好的保留,果汁口感也同样较好。

这款SHARP 夏普 EJCP10 低速原汁机夏普旗下目前最新款的原汁机,是旧款EJ-CP10A 的升级款,转速低至32转/分钟,比14年新款的HUROM 惠人 HH-SBF11 的40转/分还要稍低一些,对营养的破坏更小,实验证明压榨100g番茄所出的果汁的膳食纤维含量比使用高速榨汁机所得的含量要高出1倍;果汁杯容量1400ml,运转噪声比之前型号降低11%,低至63.5dB(和人说话的音量差不多);采用升级的不使用金属刀片的一体式螺旋式推进器,出汁量更大,更易清洗不伤手;果汁/果渣分离式结构,清洁简单,消费电力更低为100w,但美中不足的是电压为110v,国内需使用变压器;人性化设计,果汁出口处配有防滴溅配件,韩国原产。

日本亚马逊目前白色款特价至17827日元,红色款17608日元,发货重量达到了7Kg,因此更加推荐使用海运方式转运回国,使用信用卡购买通过转运到手约合1200元(未含税费),虽然需要配置变压器,但是价格相比近2000元的HUROM 惠人 HH-SBF11 还是有着1/4的价格优势。虽然相较一般榨汁机价格仍然是较高,但是考虑到原汁机的营养保留程度、操作的便利性等方面,还是很适合为家中配置一台的。

SHARP 夏普 Healslo EJCP10BW 低速原汁机(32 转/分钟,1400ml 果汁容量)

SHARP 夏普 Healslo EJCP10BW 低速原汁机(32 转/分钟,1400ml 果汁容量)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跟从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的话,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时间比较短,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