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3日 16:57:05

TIGER 虎牌 IH加热 远红外土锅内胆 面包机


直达链接12348日元

商品价格是665元,运费395元。

说松下面包机比较有名,但TIGER虎牌的也其实并不逊色。这款面包机容量600g,符合日常家庭需要。值得一提的是虎牌特有的远红外土锅内胆,根据室温和面团的温度及时调整,保证酵母发酵处于最完美的状态,而烘焙出来的面包外皮薄而香,哪怕冷却后存放1天后口感依旧有嚼劲,这是其他面包机无法实现的。

这款面包机能利用较少的酵母,全面充分发酵,让小麦的口感更悠长。内设28种食谱,从基本的面包到蛋糕蛋卷,法式戚风,意大利皮萨饼坯等,还可以根据爱好投入葡萄干、坚果等食材。十分简便的操作,无需任何烘焙技巧的零基础人士也能马上上手。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时间比较短,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