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5:13:13

BRAUN 博朗 9050cc 电动剃须刀


直达链接1000日元

9050cc,用码再降1000日元,需下单锁价~博朗9系列,最大卖点如同我们熟悉的7系一样,复合刀头,伴随声波震动带来的交叉修剪。不过参数由7系的每分钟1万次升级到了每分钟4万次,这一功能带来的优势就是“剃得干净”,这也许是剃须刀最重要的指标了,这所说的“干净”,是只需要剃一遍,不需要反复来回。剃须干净利落不拖沓,高效的同时也避免了皮肤的磨损。其次就是“超感敏锐剃须系统”,这个功能实际上就是“浮动刀头”的升级版,能够做到一个非常棒的贴合度。另外,马达动力的提升、刀网的进一步优化,可干湿两用。

值友“troyleeliwei”推荐道:“相对于9090cc来说,9050cc只是却少了清洁中心的“智能程序“选项,但是影响不大。”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24490日元,用码“S910000703”后,实付23490日元,比昨天推荐价格再降1000日元,转运到手1290元(未含税),是值得入手的好价了,目前依然暂时没货,可加入购物车下单锁价的状态。

BRAUN 博朗 9050cc 电动剃须刀

BRAUN 博朗 9050cc 电动剃须刀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运输时间较短,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