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8日 17:52:02

Panasonic 松下 ES-LV96-S 旗舰5刀头电动剃须刀


直达链接23800日元

旗舰全镜面设计电动剃须刀,用码新低价~新旗舰全镜面设计电动剃须刀,下单新低价~Panasonic(松下)LAMDASH 朗达系列的旗舰剃须刀ES-LV90-K所代表的系列,自2012年推出开始,一直是松下剃须刀产品线中最为高端的产品系列,其后推出的升级款ES-LV92和ES-LV94,均属各自时代的旗舰款。去年9月份,新旗舰ES-LV96在松下日本官网发售。 

这款Panasonic 松下 ES-LV96-S 旗舰5刀头电动剃须刀,拥有5片独立浮动刀头,内刀头采用日本“安莱钢”不锈钢,外刀网两种厚度刀片,搭配30度黄金切割锐角工艺,使剃须更顺滑洁净。高速磁悬浮马达提供14000次/分钟的高速往复运动,刀头可前后左右移动,缩短剃须时间。相对于去年推出的ES-LV94款25度的前后摆动幅度,新款刀头前后摆动角度扩大10%,达到28度,更加灵活贴合。外观全镜面设计,一体性大大提升。全身可冲洗,液晶电量显示。清洁方面,附带的清洁桶能够提供声波清洗,之后将干燥、充电一起搞定,方便快捷。1小时充满,续航时间45分钟,100~240V全球电压。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只要25800日元,亚马逊自营销售,用码“PNLV200OFF”可再减2000日元,实付23800日元,比上次推荐再降2000日元,已是新低价,到手约1320元。国内同款代购价约1830-2600元,差价大,现货更贵。海淘价格优势明显。

新低价:Panasonic 松下 ES-LV96-S 旗舰5刀头电动剃须刀新低价:Panasonic 松下 ES-LV96-S 旗舰5刀头电动剃须刀

新低价:Panasonic 松下 ES-LV96-S 旗舰5刀头电动剃须刀

新低价:Panasonic 松下 ES-LV96-S 旗舰5刀头电动剃须刀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时间比较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