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0日 20:28:59

OLYMPUS 奥林巴斯 OM-D E-M10 M4/3 可换镜头数码相机 银色


直达链接53207日元

E-M10采用了Micro 4/3规格Live MOS传感器,具备1605万像素。没有采用和E-M5、E-M1、E-P5一样的五轴防抖,而是采用了简化版的三轴防抖,节省成本的同时在实用性方面仍然做出了平衡,具备81点对焦模式仍然保持奥林巴斯快速对焦的优势。其他配置上,采用了144万点EVF,达到E-M5水平;后背为3寸触摸可折叠显示屏具备104万像素。机身这回内置了WiFi(E-M5诞生得稍微早了一些,wifi这波潮流没赶上)。影像处理器为TruePic VII,相比E-M5倒是更新一代。镜头为14-42mm电动饼干,相比配14-42 II镜头的套机要略贵一些,饼干头套装晒单在此。

简单来说,E-M5的传感器,E-M1的处理器,简化机身与防抖,但是内置了闪光灯和WiFi。考虑到奶爸的拍娃场景,轻量而实用化的E-M10有自己的存在价值,当然,随着后续价格的稳定,也会更加具有性价比。

日本亚马逊目前z秒杀特价至53207日元,转运到手约2800元,相比之前再小降,与国内差价在一千左右,价格优势明显,同时双镜头版62156日元也是好价。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奥林巴斯目前已取消全球联保,还请各位朋友悉知。

OLYMPUS 奥林巴斯 OM-D E-M10 M4/3 可换镜头数码相机 银色 (带14-42EZ电动饼干)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还可以淘日本哦。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物流时间比较短,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