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5日 23:05:03

BRAUN 博朗 350cc-5R2 电动剃须刀(三重刀头、清洁底座)


直达链接5980日元

三重刀头+清洁底座的中高端配置,日亚秒杀好价再来~Braun德国博朗是知名小家电品牌,其电动剃须刀产品广受欢迎。这款博朗350cc-5R2,定位中端,配置有三重浮动往复式刀头,能够高效率剃净长短胡须,在这方面已经向其中高端产品看齐了;此外超感几何刀网,对于肌肤的贴合度、触感都很优秀。全身水洗,并且带有清洁底座,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日常护理。全球电压,充插两用,不论是在家或是差旅都很方便。1小时快速充满,可续航45分钟,还支持5分钟快速充电,足以应对1次的使用~

日本亚马逊目前秒杀特价至5980日元,转运到手约430元,再回之前推荐的好价~国内同款代购价大多约500元以上,海淘有价格优势。三重刀头对于使用体验有着很不错的提升,清洁底座也算得上是迈向高端的一个标志了,目前余量还不少,上次没买到的同学可以下手啦~BRAUN 博朗 350cc-5R2 电动剃须刀(三重刀头、清洁底座)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是淘美国、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时间比较短,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