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5日 22:54:43

dyson 戴森 DC61 手持吸尘器


直达链接27800日元

全球电压,除螨吸尘器,秒杀新低价~这款Dyson 戴森的DC61 手持吸尘器是专门为消除螨虫设计的,适用于沙发、床单等的清洁。其是首个是使用2 Tier Radial Cyclone双层放射式气旋的手持式吸尘器,15个气旋并排摆设同时运作,利用离心力直接将灰尘污垢从空气和物体表面分离,直接进入集尘盒,因此避免了普通真空吸尘器的较大体积和噪音,并且没有额外的耗材费用。

内置第六代数码马达,350瓦马达功率,每分钟的最高转速高达110000次,速度是传统马达的3倍,带有迷你电动洗头,坚硬的尼龙毛刷可深层清洁,最重要的是其还经过了英国过敏症协会认证,可减少螨虫引起的过敏,一键按下去可持续6分钟使用。仅重1.22千克还是很轻量的。100-240v全球电压。

日本亚马逊目前再次秒杀特价至27800日元,比上次推荐再降2000日元,新低价,发货重量2.6kg,转运到手约合1690元,选择海运到手约合1600元,国内淘宝代购在2000-4000元,相比还是有一定价格优势的,需要的同学可下手了~

dyson 戴森 DC61 手持吸尘器dyson 戴森 DC61 手持吸尘器

dyson 戴森 DC61 手持吸尘器

 

dyson 戴森 DC61 手持吸尘器
点击进入商品百科,查看更多评价和晒单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还可以淘日本哦。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运输时间较短,而且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