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9月06日 21:00:17

ONKYO 安桥 DAC-HA200(B) 耳放解码一体机


直达链接19434日元

叫板PHA-2?安桥新款黑砖日淘新低价。DAC-HA200(B)是老牌音响厂商安桥于去年发布的新款耳放解码一体机,支持与iOS、Android、PC、Mac等连接,为火热的便携耳放市场添了一把柴。

DAC-HA200采用了Bur-Brown PCM5102数模转换芯片及MUSES 8920运算放大器,并内建AB类放大电路进行耳机/耳塞的推挽,最多可推动600Ω的高阻耳机;不独如此,它与PHA-2一样,还引入了异步USB传输完成数/模转换以减少时基误差(JITTER),以达到提升音质的目的。外部连接方面,DAC-HA200与PHA-2数目相同,只是多了光纤连接方式,减少了现在已经不常用的miniUSB连接。此外,DAC-HA200还增加了DC 5V的电源输入接口,可以做到边充电边播放——这一点想必正中PHA-2的软肋。此外,ONKYO特意对手机平台做了优化。对于iPhone来说,用户可以免费使用ONKYO自家的HD player pack付费功能包,而Android手机只要支持AOA 2.0协议,也可以进行数字传输使得用户得以聆听更加出色的音乐。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19434日元,新低价,但目前日元汇率比较一般,转运到手约1120元,国内天猫旗舰店还在1880的价位,价格优势明显,而定位类似的PHA-2仍然在1900以上的价位,性价比相当不错了。

ONKYO 安桥 DAC-HA200(B) 耳放解码一体机

ONKYO 安桥 DAC-HA200(B) 耳放解码一体机

ONKYO 安桥 DAC-HA200(B) 耳放解码一体机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而且汇率走低这一缘由,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