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7日 23:01:40

OLYMPUS 奥林巴斯 E-P5 微单套机


直达链接77510日元

5轴防抖,广角定焦+取景器套装新低价。E-P5是奥林巴斯在2013年发布的M43微单产品,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77510日元,比之前推荐又有小降,已经破8W日元,搭配17mm/1.8镜头和VF4取景器,转运到手约4240元(未包含关税),税费通常在200~300元,国内淘宝代购价格不一,需仔细甄别,具体购买方法可参考具体见此日淘攻略。日版奥林巴斯带中文菜单。

全金属复古机身,5轴防抖,工艺精良。相比于上一代的E-P3来说,E-P5的提升还是很大的,采用尺寸为17.3×13.0mm的M43规格Live MOS传感器,来自索尼哥的产品,与高端型号E-M5上使用的是同一款,像素提升到了1600万,TruePic VI图像处理器,超高速自动对焦FAST AF功能、五轴机身防抖系统,拥有快门短时滞模式,快门释放时滞时间仅有 0.044 秒, 拍摄高速运动的物体更加轻松,连拍速度达到9张/秒,最高快门速度1/8000秒,2×2双拨盘控制系统,操控更加便利,3英寸104万像素可翻转触摸屏。E-P5也是奥林巴斯第一台搭载Wifi功能的相机,可与手机进行Wifi连接进行实时取景和远程拍摄。可以参考什么值得买网友“绘红颜”的晒单。

网友“绘红颜”之前的简评:

实际使用发现E-P5对焦迅速果断,另外17镜头素质不错,锐利,对焦也快,PZ评分为3颗星,属于好头的范畴;vf4宽敞明亮,显示信息也非常多,当人眼靠近时自动点亮,离开自动点亮触摸屏;之前使用D600,烦恼于太重太沉,而现在的微单画质虽然无法比肩全画幅,但是与残副完全可以一战,体积对焦上的优势又非常明显。

QQz20150927230107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速度更快,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