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6日 23:56:45

Panasonic 松下眼部蒸汽按摩仪


直达链接9319日元

如果使用过花王蒸汽眼罩的朋友都会觉得临睡前用蒸汽眼罩敷一下眼部会给头脑带来很舒适的感觉。只不过花王的蒸汽眼罩是一次性的,发挥时效十分有限。

这款松下的蒸汽按摩仪只需要在贴片上加入适量水就可以使用,放出的循环蒸汽可以舒缓眼部。现在推荐的这款SW30还有按摩作用,缓解眼部肌肉的疲劳,与循环蒸汽双管齐下,效果更佳。由于改进了眼窝加热系统,如果有神经性头痛,这款按摩仪的疗效会很理想。而且不需要使用变压器,在国内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具有以下眼部特征,不适合使用本产品,请特别注意 ! 1)对塑料橡胶物品过敏 2)具有皮肤病或皮肤炎,皮肤极度敏感 3)面部神经障碍,皮肤知觉障碍 4)面部曾经有过骨折整形 5)对热没有感觉 6)因交通事故等事故造成过头部或者眼部后遗症 7)高度近视(600度以上) 8)其他眼部疾病(白内障,绿内障,视网膜剥离,眼底出血,飞蚊症等) 9)眼部作过手术 10)怀孕中的荷尔蒙平衡会被打乱,可能会导致肌肤过敏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淘日本也是很好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在日本海淘(例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是,物流比较快,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