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9日 17:46:43

ZOJIRUSHI 象印 NP-NY10-XJ 压力IH电饭煲


直达链接20800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此款再次秒杀特价20800日元,由于这款商品发货重量到达了7kg,建议走海运或是人肉带回,海运运费大约在200元左右,最终到手价1300左右(未含税费)。淘宝代购价格约在1500-2000元不等,大家注意甄别型号。因为是日本国内版本,回国使用需要注意电压问题。更多象印电饭煲购买使用经验不妨参考我站用户的这篇经验。

这款ZOJIRUSHI 象印的ZOJIRUSHI NP-NY10-XJ 压力IH电饭煲,采用铂金内胆,提升米饭中还原糖含量,7段压力可以模拟传统炊饭过程,不同的压力,使内胆里形成不同的温度层,加热效果更好;通过底部的感应器还可以实现30小时“可口保温”:即使经过30小时米饭变硬程度也维持在103%的程度以内;还拥有蒸汽节省功能,能够通过减少电力使用来减少50%的蒸汽消耗,口感更好同时能耗更低。IH线圈加热,取代加热底盘而直接对内胆进行加热,升温更加迅速,对米饭口感与营养成分的提升都有一定作用。此外,豪热沸腾功能、玄米、糙米煮饭等等功能一应俱全。5.5合的容量(大致相当于国内3L),足够3-7口人使用。这款型号比起NP-BB10-TA,主要区别就是内胆不同,功能方面相差无几,却有7000日元左右的价格优势。

 ZOJIRUSHI 象印 NP-NY10-XJ 压力IH电饭煲(7段压力、IH加热、铂金内胆)

 

现在海外购物的渠道众多,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比较快,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消费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保温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这些都是用的日货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