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0日 14:18:20

Amazon Basics 亚马逊倍思 AA 5号镍氢充电电池(8节、2400mAh)


直达链接1800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限时特价1800日元8节(约人民币103元),适合海淘凑单带回。

AmazonBasics亚马逊倍思是亚马逊公司基于消费电子类的自有品牌,专注于价值体现,强调优良的品质和有竞争力的价格,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倍思的 镍氢充电电池在美国亚马逊上的评价颇高,网友称媲美爱乐普和金霸王,适合玩具、对讲机等。这款为AA 5号镍氢充电电池,规格2400mAh,充电次数约500回。

 凑单品:Amazon Basics 亚马逊倍思 AA 5号镍氢充电电池(8节、2400mAh)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无法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也是很不错的。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物流比较快,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