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4日 21:40:07

JBL PULSE 音乐脉动 蓝牙音箱


直达链接9980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闪电特价至9980日元,转运到手约640元,近期好价,喜欢的话目前速度出手吧~

哈曼卡顿似乎总能推出夺人眼球的音箱产品,比如颠覆传统的水晶音箱和钻石音箱,虽然更多的人会吐槽他的本质听感,但也让世人看到了哈曼卡顿的创新以及设计能力。在2013年年底,哈曼卡顿旗下品牌JBL发布了亮瞎无数钛合金狗眼的Pulse。

Pulse翻译为律动,恰如其分的诠释了这款便携音箱的特点,接近360度全覆盖的LED灯,完美的将听感和光色同步,在播放音乐的同时,能够显示出幻彩迷人灯效。音箱顶部按键能够选择控制7种色彩和亮度。还不满足?可通过JBL APP下载更多灯光主题,并对音箱进行设定。正如发布会上哈曼卡顿主席Michael Mauser说的那样:“Pulse将改变你享受音乐的方式。”

Pulse尺寸为21 x 16.6 x 10.8厘米,表面为全金属材质包裹,内置两个40mm直径驱动器和一个定制的低音倒相孔。音箱的一端为NFC感应区,使用带NFC功能的蓝牙手机能够实现迅速配对,另外一端为控制区,包括了音箱和蓝牙的开关,音量开关,以及色彩切换、亮度调节按钮。支持AUX-in,自带可充电锂电池,通过mini USB接口充电,充满后支持5小时连续播放。

 JBL PULSE 音乐脉动 蓝牙音箱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快递耗时少,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似,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