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4日 21:44:47

Panasonic 松下 EW-DE54-K 电动声波牙刷


直达链接15443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5443日元,使用优惠码“PANASALE20”可减免2000日元,实付13443日元,黑白两色可选,入手好价了,转运到手约780元。我站还有同款晒单可参考。

此款EW-DE54型号的新款属于Doltz系列,是本系列的最高端产品,从设计风格、充电速度再细到刷头上的技术都有玄机。将完全充满电时间提至1小时完成(可使用60分钟),比之前经常发布的DE43快了16个小时!且可极速充电2分钟供1次使用(极速充电模式首次引用至电动牙刷中)。只有0.02mm的“离子极细毛刷”,可以对抗在牙周袋的牙周病菌;振动频率依旧是31000次/min,另外搭载了“毛刷控制技术”,即可以根据压力来调整震动幅度、以避免用力过猛伤害牙齿和牙龈。

握把使用了适合人工体学的“倒锥体”型,刷头与手柄的连接部分和手柄尾端使用了银质双重锁帽结构。两种刷头,旅行盒,带有计时提醒和电量显示。 Panasonic 松下 EW-DE54-K 电动声波牙刷

 Panasonic 松下 EW-DE54-K 电动声波牙刷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速度更快,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