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5:42:39

TIGER虎牌 JPB-W100-W 圧力IH电饭锅 5.5合 白色


直达链接21800日元

秒杀价~日本亚马逊目前秒杀特价至21800日元,近期好价,比之前推荐的老款价格还要低4000日元左右。日本转运EMS空运420人民币,海运200人民币左右。该款100V,变压器必备!

来自 TIGER 虎牌 的这款JPB-W100-W电饭煲,是2015年的新款,内胆采用热封合金土锅(合金土锅没那么易,碎请放心转运),厚达3mm的11层远红外特厚内胆,加热方式为压力IH+360°W可变压力+钢火IH。加热温度为1.05气压101度到1.25气压106度/135度,通过在煮饭时调整锅内压力加之全包围的IH的全面性包裹而使得热量能够均匀地覆盖包裹到每一粒米,最大程度地催出米原本的香味和甘甜味。同时精煮、快煮、煮粥、烩饭、红豆饭、糙米饭、锅巴饭等等功能应有尽有,此外还独有GABA糙米氨基酸功能,国内版附带此功能售价可高达4000+。此外,这款电饭煲可谓是秀外慧中,除了强大的外观外还继承了优秀的工业设计,外观看起来整齐优雅,极像是一件艺术品。表面超大液晶显示附带背光功能,黑暗中也能清晰读取。

这款电饭煲容量5.5合,换算过来差不多是1L左右,当然这个指的是生米的容量,1L米差不多也能煮出3L饭了,五口人以下基本都是够用的。

 TIGER虎牌  JPB-W100-W 圧力IH电饭锅 5.5合 白色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快递耗时少,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花日元也变得比较实惠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平时用的电饭锅,电器,化妆品等这些基本都是日货来的呢。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