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3日 15:24:10

Panasonic 松下 SD-BH1000 面包机


直达链接11800日元

日本亚马逊秒杀特价11800日元,自营历史低价,发货重量预计6kg左右,海运到手880元左右,虽然目前BH1001已经上市,不过升级幅度很小,老款清仓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毕竟国内这价最多只能买到实际中菜单的P104,当然日淘是需要变压器的,额定功率360W,对变压器的需求倒并不是太大。台湾官网可找到中文说明。

Panasonic 松下 SD-BH1000 面包机,是2014年发布的入门级产品,与之前推荐的BMT1000同时发布,虽然不是最新款,但相比国内103、104等要新很多,带有22种菜单,支持自动投入酵母,并将温度控制在25~30℃的最佳发酵温度之间,不用担心酵母放置位置不好而导致发酵效果不足。内锅采用远红外+钻石微粒涂装,顶部为不锈钢材质,保证面包加热均匀,最长13小时预约,自动投果,500g容量。

 新低价:Panasonic 松下 SD-BH1000 面包机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因为能够打动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