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8日 15:41:04

BRAUN 博朗 WF2s 水感电动剃须刀


直达链接6231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6231日元,下单用码“S3W1000114”立减1000日元,实付5231日元,算是WF2s的历史低价了,转运到手在350元左右,全球电压,这价格还是不错的~

Braun博朗WF2s水感电动剃须刀专为淋浴或配合剃须泡沫使用而设计,让您体验更高效舒适的剃须享受。100%全身密闭防水(经IPX7测试,最深可知水下1米),全身防水设计,方便清洁。使用博朗水感剃须刀,让您没有难剃部位,33°黄金旋转角度,0.056mm超薄网膜让您倍感舒适。全新的Optiblade刀片,深入剔除胡须根部。

关于往复式剃须刀,网友“单衣过冬”提醒:“用惯飞利浦的兄弟一般会养成把剃须刀用力往脸上按的习惯,但是往复式的高级剃须刀逆着胡茬刮的话,只要稍稍用力让刀贴上脸即可,虽说不能到达手动刀那种超级顺滑的体验,基本也是一刀净。不好刮干净的地方用手提一下脸部,不开机的情况下拿剃须刀的刀网逆着胡茬找一下,感觉挂到胡须后开机一刮,瞬间干净。这一点飞利浦永远比不上。飞利浦适合用力按在脸上转圈来回来去蹭”。此外往复式剃须刀虽剃须效果很好,但是噪音略大,震动感强。

 新低价:BRAUN 博朗 WF2s 水感电动剃须刀

 新低价:BRAUN 博朗 WF2s 水感电动剃须刀

 新低价:BRAUN 博朗 WF2s 水感电动剃须刀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淘欧洲、淘美国之外,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快递运输时间更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我们平时的一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如:保温杯、家电、数码产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