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1日 10:08:52

WMF 完美福 PERFECT ULTRA 6.5L 压力锅


直达链接25292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特价至25292日元,亚马逊中国售价2289.61元,国内同款代购价约1800-4500元,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

WMF福腾宝/完美福是有着150多年历史的德国著名厨具品牌,在国内的定位一直不低,其质量和品质都值得信赖。WMF的高压锅有四个系列,PERFECT、PERFECT PLUS、PERFECT PRO、以及PERFECT ULTRA,价格和等级递增。

这款WMF 完美福 PERFECT ULTRA 6.5L 顶级压力锅,德国原产,采用方便清洗的可拆卸双把手设计,排气孔周围有一圈凹槽,确保使用中不会发生滴漏;比起Pro系列,Ultra的把手上有一个液晶显示屏,有上汽提醒等计时功能,使用更加安全;比起PERFECT和PERFECT Plus系列110℃/119℃的二段压力,Ultra100℃/119℃的二段压力更为实用;锅身是WMF独家的Cromargan材质,在不锈钢中加入18%铬+10%镍,更加防锈且耐腐蚀;TransTherm三层合金锅底,在两层不锈钢中以三明治夹心防锈加入纯铝以增加锅体的导热速度,相对一般压力锅,传热快营养流失少,保温时间也更长,且适应包括电热灶,煤气灶,陶瓷灶和电磁灶等多种类型厨炉。本款带有蒸屉,更实用。说是压力锅,但实际上蒸焖炖汤均可。

 

 WMF 完美福 PERFECT ULTRA 6.5L 压力锅

 

如今的海淘渠道非常多,很多海淘发烧友在日本亚马逊购物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只有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与从美国、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点是,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点,就是日本海淘产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化妆品,家电,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啊。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