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2日 15:45:37

Canon 佳能 EOS M2 微单相机 三镜头套装


直达链接75670日元

佳能EOS M2是牙膏厂2013年末发布的旗下第二款无反光板可换镜式相机,这款产品相较于前代佳能EOS M在外观部分变化有限,感光元件方面也仍采用与佳能EOS 7D、EOS 60D、EOS 550D等相同的1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不过Hybrid CMOS AF II混合自动对焦系统的引入,有效提升佳能EOS M2对焦速度、弥补佳能首款EOS M对焦速度过慢的遗憾,同时4.6张/秒连拍速度与追焦能力也有小幅改善。

佳能EOS M2整体参数方面,这款产品外观尺寸减小至65.2×104.9×31.6mm,配备3英寸104万像素触摸屏幕,不过仍不具备屏幕翻转设计略有不便。佳能EOS M2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闪光灯同步速度1/200秒,支持佳能EX系列闪光灯、以及具备目前流行的Wi-Fi功能。

 Canon 佳能 EOS M2 微单相机 EF-M 18-55mm F/3.5-5.6 /EF-M 22mm F/2 /EF-M 11-22mm F4-5.6 三镜头套装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比较快,而且由于汇率走低的原因,花日元就可以更加的省钱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