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2日 15:48:59

ZOJIRUSHI 象印 DK-SA26 洗米器


直达链接2209日元

象印的电饭煲大家都比较熟悉了,还有一种东西叫搭配内釜使用的洗米器。这款DK-SA26 洗米器,需搭配5.5合的内釜使用(内径为17.8cm以上,外径26cm以下,高为10.3-15.3cm以上),材质为pp、pom,pom的性质已经算是比较接近金属了,耐反复冲击性比较强,但是其不是很耐高温,把手为橡胶。只需要转动上面的把手左右旋转即可。经过东京农业大学的调查,经过洗米器洗的米,是没有破坏细胞壁的,可以很好的保护营养。而且洗的会比较均匀,可以解决手洗洗的太过或者太清的问题。冬天再也不用面对冰冷的水发愁了,进水口比较大,排水口则像缝隙,设计合理。内部的旋转管可以拆卸,收纳起来也比较方便。

亮点:1、不锈钢,材质厚实。
2、一边高低2处滤孔,一边无。打孔非常光滑,不伤手。可以倾斜用无滤孔一处拌凉面之类的。
3、可以正立,或者偏左右2侧立置。三立由此得来。

使用心得:总所周知,如果是买日本中高端的电饭煲,特别是胡牌的土锅系列,内锅是比较重的,用内锅淘米比较累,且容易划伤内锅。所以偶是舍不得用内锅直接淘米的。塑料使用时间长之后有些顽固污渍很难清洗,不卫生。这款不锈钢淘米清洁很方便,而且表层不容易粘油烟,厨房使用很合适。而且倾斜无滤孔的一边可以蓄水淘米,倾斜向有滤孔的一边又能迅速的滤掉水。而且不像很多塑料淘米盆,因为孔距关系,透过滤孔后依然残留一些水。这个滤孔大小涉及合理,水过滤比较充分。大小也比较合适。

 

 ZOJIRUSHI 象印 DK-SA26 洗米器

 ZOJIRUSHI 象印 DK-SA26 洗米器

 ZOJIRUSHI 象印 DK-SA26 洗米器

 ZOJIRUSHI 象印 DK-SA26 洗米器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啊!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欧洲、美国海淘想比较的话,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时间更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花日元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实惠,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