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2日 13:36:23

Nikon 尼康 AW130s 三防相机


直达链接26761日元

尼康 AW130s 三防相机可承受2.1米高跌落冲击,耐零下10度严寒,防水深度30米,和别家产品防护水平大致相同。镜头为5倍变焦,具备24mm广角,最大光圈F2.8,基本和常规卡片是同一水准。不过额外配有WiFi和NFC模块可和手机连接,让用户拍完就能通过手机分享,在三防相机中属于不错的配置。

 Nikon 尼康 AW130s 三防相机

 

现在的海淘渠道非常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一个好选择哦。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在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主要特色是,物流耗时更加短,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我们平时随处可见的东西都是日货呢,如日用品、数码产品、家电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