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9日 20:09:59

SanDisk 闪迪 Extreme PRO 至尊超极速 480GB SATA3固态硬盘


直达链接19501日元

闪迪作为闪存设备的领军企业之一旗下的产品很多被看作行业标杆,在SSD领域闪迪也是造诣非浅,而作为旗舰产品的至尊超极速基本上就是民用级的顶级产品。这款新推出的闪迪 Extreme PRO 至尊超极速 480GSSD采用了马牌 88SS9187-BLD2主控芯片,加上19nm Toggle MLC闪存颗粒的使用奠定了不错的基础,读550M/s、写515M/s的速度基本在高端产品线中较靠前的位置,而480G采用的镁光512M DDR3缓存颗粒也是其在零散文件的读写上性能不俗,但是相比同级别的840P以及M5P来说4K依旧有锁欠缺但好在价格定位不错。但是作为闪迪的新旗舰产品怎能没有亮点——10年全球联保基本上保证了1~2个使用周期心中无压力(SSD也能拉电驴),这样的话相比840P以及M5P的5年保修有着不小优势。

 SanDisk 闪迪 Extreme PRO 至尊超极速 480GB SATA3固态硬盘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很多海淘族去日本亚马逊海淘购物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快递耗时少,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