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9日 16:53:12

SHARP 夏普 IG-GBP1-W 床头等离子释放仪


直达链接7980日元

夏普日本官网于2014年发布了一款搭载有“高浓度等离子群”技术的床头等离子释放仪IG-GBP1,比起夏普以往的等离子设备,新产品一改冰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更加偏向圆润精致治愈系,同时添加美容功能,配合樱粉色调的光源和投影效果,想必对于重视睡眠氛围和美容效果的女性消费者来说颇具吸引力。

简单地说,这是一款融合了加湿器、氛围灯和除味器功能的卧式设备,主推的新功能“晚安运行”模式,在用户睡眠时,通过释放出离子群,在空气中产生包裹高浓度等离子的水分子,在肌肤表面形成水分子膜,避免皮肤水分在睡眠中过度流失,长时间使用具备一定的美容效果;此外,在外出时,可以开启“枕头焕新”模式,去除枕头上汗臭的同时,还能抑制附近空气中的粉尘,为枕边营造出舒适洁净的环境。外观方面,内置有能够使人身心放松的樱花色LED灯,外部采用交织绸缎式设计的灯罩,使光线能够柔和散射,睡眠空间变得更加安逸宁静。

 新低价:SHARP 夏普 IG-GBP1-W 床头等离子释放仪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毕竟值得我们去海淘的东西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时间比较短,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一点,我们都是亚洲的人儿,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非常的相似,生活中许多高端产品都是日货来的,如:化妆品、数码产品、日用品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